文思泉涌喵喵桑

在写了在写了

【磊凯】【ABO】误会@姻缘1

误会@姻缘

姻缘@你我

1.

今天伊斯利尔军事基地来了一个从首都调过来的上尉。

江葳十分不可思议,也十分好奇。

伊斯利尔基地作为a国最重要的军事基地,向来不轻易接收空降兵。

此外,今天早上江葳去伊斯利尔车站迎接这位空降人士的时候,着实被这人的外貌惊艳了一把。

深蓝色的制服显出这人腰线的轮廓,同色的帽沿微微压低露出黑头发,一双桃花眼轻轻一挑带着笑意,但仔细看过去,又像含着几分轻蔑似的。实打实的俊俏,但和伊斯利尔八卦版排名第一俊朗的吴磊上校相比,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他叫王俊凯。

一个特别的alpha。

江葳在伊斯利尔军事基地八卦版“八一八新来的上尉”里如是写。

伊斯利尔事务实在繁忙,江葳连着忙了三天,第四天早上换衣服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今天好像是那个王上尉入职的第一天。

伊斯利尔军事基地优秀的alpha一抓一大把,但是群众们对有陌生的alpha到来时还是很激动的。

周一的全体会议上,伊斯利尔的各位终于见到了这位从首都空降而来的王俊凯。

王俊凯还是那一身深蓝色首都军区的打扮,笑眯眯地同众人问好。在同军事基地的吴磊上校握手时笑得格外意味深长。

鲜少有人用这么毫不掩饰的眼神注视吴磊,绕是从小就被围追拦截的吴磊也觉得不自在。

“王上尉,你别的地方见过我吗。”这话一出口吴磊就觉得后悔,太失礼了。

“啊,吴上校说什么?”王俊凯依然笑眯眯的。

“哦,我说欢迎来到伊斯利尔。祝你在这里拥有愉快的工作和生活。”

“愉快的工作生活,我当然会有了。”桃花眼里笑意加深,轻轻俯身礼貌地拥抱吴磊。

“那就谢谢吴磊上校了。”

为了欢迎王俊凯的到来,基地在礼堂举办了一个小型欢迎派对。

吴磊端着酒杯坐在角落发呆,一转头邵阳也端着酒杯灰溜溜地跑了过来。

“您这是怎么了,通讯部的那个beta妹子不是也来了么”

“……这还不如不来呢!你看看,这厮什么来头啊,跟个花蝴蝶似的。一群beta围着他,不嫌挤啊。”邵阳幽怨地咬着玻璃酒杯。

吴磊一看,果然是,这人换了一身西装摘了帽子,被一群beta围着风度翩翩地应酬。笑容温柔又不羁。

“你这第一帅也没这么过分啊。啊不对,第一年你他妈也是这样的!”邵阳还在碎碎念。

吴磊却看了入神,他在首都以外的军区长大,见过各种各样的人,有omega,有beta,有alpha。可他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笑容,这样的人。

桃花眼眼尾轻轻一挑,笑容客套又体贴,轻轻搂住舞伴的腰肢跳舞好似情人低语的温柔。偏偏眼角眉梢又带着说不出的傲气和属于野马的不羁。

这样的人,很适合真丝的衬衣。

不知为何,吴磊突然冒出这样的念头。

那边王俊凯却突然看向了吴磊和吴磊对视,他微微低头,手轻拢跳舞时微微凌乱的头发,在碰到耳垂的时候动作放缓,抬起头勾起嘴角朝吴磊歪头一笑。

吴磊微微松手,从脸到脖子红了个遍。

2.

最近邵阳总是跑过来找吴磊咬手绢诉苦。

很显然,他苦苦追求的beta小妹子已经彻底的调转方向。

没办法,伊斯利尔基地不是alpha就是beta,再要么就不是人。alpha们和beta自然就自动配对了。

如果王俊凯没有空降,也许邵阳现在已经带着妹子滚床单去了。

然而吴磊有句名言,没有如果。

今天邵阳带着自己的终脑跑了过来。

光屏上显示着一个“三十天追到王上尉”的记录贴,这是朱莉开的贴。

“这还没完!!”

邵阳委屈地打开其他页面,这是一个……和王俊凯约会过的beta交流贴。

“他已经有这么多妹子了!为什么还要动我的朱莉!”

呃,吴磊想说,应该是你的朱莉主动的。

“所以你让想我干什么”吴磊慈爱地摸着邵阳的狗头。

“老大就是老大!一点即透!!朱莉在更新里说她约到了王俊凯今晚去看音乐会,我希望老大能配合我去搅散他们。”邵阳眼睛猛地亮了起来,身后看不见的尾巴摇啊摇。

吴磊收回了自己的手。

“……”见吴磊不上钩,邵阳摸出了一个袖珍录音钮,然后启动。

“我吴磊是谁啊!坦吉尔军校第一美男!实力首席!这次的毕业典礼绝对圆满成功!”

“……”吴磊露出了假笑。

“邵阳,我cnm”

所以朱莉和王俊凯就在剧院门口被邵阳拦了下来。

“我我我……”计划好的台词统统忘光,邵阳涨红着脸,“我不舒服,你能带我回基地吗”

精心打扮的朱莉愣住了。

“你不是和吴磊上校一起来的吗。”

“啊这个!我找王俊凯上尉有很重要的事要商量,不能带他回去。”吴磊反应飞速,为邵阳助攻。看着邵阳感激的眼神心想王俊凯可千万不要拆台。

没想到王俊凯只是微微一笑,配合地挽住了吴磊的胳膊。

“是的呢,这次的事有些麻烦。”

朱莉没办法,只好带着邵阳和吴磊二人告别。

吴磊和王俊凯你看我我看你,然后王俊凯笑了。

“傻站着干嘛,走啊”

“去去去哪儿”

“去吃饭啊”吴磊不知道王俊凯居然可以用这种“你真是太迟钝了的”表情责怪他。

“本来是要打算看完再吃的,这下好了,你把我的女主角赶跑了。可要赔我一顿饭。”

一顿饭嘛。

“好”

于是俩人就这么吃起了饭。

“你是坦吉尔毕业的?”席间吴磊问王俊凯。

“对。89级的。”

“好巧,我88级的”

“是么,真巧。”王俊凯叉起一块菠萝,又隐晦不明地笑了。

“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你。”王俊凯眨眨眼。

“正常……这个。我也没听说过你。”

“哦。”王俊凯又叉起一块菠萝塞进嘴里。

“你喜欢吃菠萝?”

“对。”王俊凯拿了方巾,斜挑着眼尾看向吴磊。

“可记好了。”

评论(1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