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泉涌喵喵桑

在写了在写了

【磊凯】【abo】误会@姻缘2

误会@姻缘

姻缘@你我

3.

最近有颗小行星上被发现藏了逃犯。

基地照常派了江葳吴磊出去干活。

不过这次,临走之前又塞了个王俊凯。

王俊凯吴磊江葳等人坐在一起扯东扯西。

“你说我们都成为同僚了,我对大家都不了解。”王俊凯喝了一口椰奶,抬头看向吴磊。

“吴磊上校,咱们来聊聊你吧”

吴磊正躲在咖啡杯后偷偷摸摸地瞄王俊凯,突然被cue,咖啡都要洒了。

“我有什么好聊的。不如让我们了解了解你。”吴磊放好杯子,毫不客气地反击。

“呵,你在论坛上了解得不够么。”

“???你偷看我的浏览记录??”吴磊瞪大了眼睛,瞳仁亮晶晶的。

“前天和通讯部聊天,一不小心看到了呢。”王俊凯眨眨眼睛。

“??????王俊凯!!!”一想到自己在终端上搜索的东西,吴磊就觉得自己要昏古起了。

“别慌,吴上校,稳住。”

“哎,吴上校,我也想了解了解你~”江葳从桌子上探出身子,嬉皮笑脸地转移话题。

“别捣乱!”吴磊嫌弃地甩开江葳伸过来的手。

“来来来,说说你的情史,说说你的那些花儿~”江葳怎么可能善罢甘休,存了心眼要捉弄吴磊。

“对,别转移话题。我们要听情史。”王俊凯往椅背一靠,拍着手起哄。

“情史情史哦哦哦~”江葳也跟着拍起了手。

“你起什么哄,我有什么情史你能不知道?”吴磊狠狠打了一下江葳的手,威胁道。

“都给我老实点!明天早上就到了,现在都给我回房睡觉去。”吴磊端起架子,气呼呼地下命令,关门之前还瞪了挤眉弄眼的江葳一眼。

4.

逃似的回到房间关上门吴磊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天知道他刚刚差一点就破功了。

被王俊凯一调笑吴磊连呼吸都不稳。

也不知道自己刚刚脸红了没有。

炫酷拽的上校小心翼翼地把手贴在脸上。

卧槽,热的。

一定是咖啡太烫了。

吴磊飞快的跑去冲凉。

冲凉完毕把灯都关了总算能上床睡觉了。

但是啊……

吴磊在黑暗里无声地和天花板对视。

唉。

吴磊也没换衣服,轻手轻脚地溜进一间医疗室。

医疗室里黑乎乎的,热乎乎的吴磊上校摸着黑找到了听诊器,笨手笨脚地探索自己的心跳。

咚咚

咚咚

咚咚

啊!!!好快!!!!

吴磊手一抖,听诊器收集声音的部分 * 掉下来碰到了桌角,吴磊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聋了。

吴磊揉着自己的耳廓把听诊器放回盒子,然后一抬头被突然亮起的灯闪瞎了眼。

“yooo”

“夜生活很丰富嘛”

站在门口,手里拿着灯光开关的可不就是天杀的王俊凯。

“哈喽”

“你来干嘛???”吴磊把听诊器盒子藏在身后面,警惕地看着王俊凯。

“听故事”

“什么?”

“想听吴磊故事会。”

“??你怎么这样呢??”

王俊凯没理吴磊,悠闲地在医疗室踱步。

“王俊凯,男,alpha。前任十位。”

“beta五个”

“alpha,五个。”

听见“alpha五个”时吴磊又默默地红了脸。但他很快又警惕起来。

“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炫耀魅力很足情场老手???

原来你是这样的王俊凯。

嘤。

“你可真笨呐”

“????”

你怎么这么讨厌!!

王俊凯拉过来一张病床,盘腿坐在上面,打了个哈欠。

“这叫,以物易物。”

“哈????”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明人不说暗话”

“在下想听您的情史。”

*同学们玩听诊器的时候一定不要手抖……

探测头会把声音放大n倍

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激情码字lo主

评论(14)

热度(43)